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检察人员综合素能培训班
分享到

  本网讯 近日,继续教育学院受湛江吴川市人民检察院、遂溪县人民检察院委托,举办检察人员综合素能培训班。培训班共两期,参训学员合计140余人。

  在简洁、热烈的开班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曼娜欢迎来自吴川、遂溪两地的检察工作者来校学习。她介绍了我校建校50年来的显著成就,勉励大家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交流,进一步提高思想水平和业务能力。

  根据安排,培训为期一周,教学将围绕政治思想、意识形态、党风廉政、革命传统、司法业务、团队建设、心理健康等与人民检察工作紧密联系的专题内容展开。

  近年来,继续教育学院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发挥多年来积淀的工作传统,加强与地方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的联系,积极举办各类专题培训,把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理念落到实处,取得良好成效。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