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调研取经 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
分享到

  本网讯 近日,计算机学院部分班子成员及系部主任等组成调研小组,由邵平院长带队赴北京高校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两天里,调研组到北方工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北京理工大学以及清华大学相关学院和部门参观学习。一行了解了北京高校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学科专业方面的发展趋势,学习借鉴其在学科整合、交叉学科建设等方面的经验。

  通过调研北京高校的先进经验,调研组一行认为,在“十四五”规划撰写中,应根据国家《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进一步增强高校学科专业设置自主权》等文件精神,结合自身硕士授权点建设的要求,把学科专业建设放在首位,以“双万专业”建设为重点,强化一流专业建设,围绕人才培养中心,凝练学院办学特色,主动服务粤港澳大湾区社会经济建设。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