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书院横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泼生动
分享到

  本网讯 近日,厚德书院横向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祖国生日我祝福,时代故事我来讲”的党日活动。活动以党小组为单位,以故事讲述的方式进行。12个党小组结合PPT作品展示、视频录播、朗诵、歌曲唱颂等多种形式,在庆祝祖国71周年华诞的背景下,以时代主人翁的身份讲述祖国发展的时代故事,分享爱党爱国的热切情怀。

  参赛小组都能够认真审题,积极搜集新中国成立以来,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案例,把自身融入到宏大背景下,讲好时代故事。有的讲述声情并茂,烘托主题氛围,抓住听众心灵。有的充分发挥课件的视觉感观,以精美形象撼动听众。有的在文案的策划与组织上,视野开阔,在平实中见真情。主题党日活动充分体现了学生党员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力争上游的时代精神。

  参加活动的学生党员表示,党日活动是一次思想洗礼,也是一次学习交流。加深对党的坚强领导地位的认识。家纷纷表示,作为年轻一代,使命光荣,一定要珍惜大学时光,砥砺前行。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