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处组织职业规划讲座 邀请企业培训专家授课
分享到

  本网讯 为指导大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肇庆分公司联手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讲座由中移动集团培训讲师林伟主讲, 3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

  林伟结合职业生涯规划和发展案例,深入浅出讲解了什么是职业生涯规划、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制定调整自己的计划从而实现最终的职业目标。林伟还结合当下社会行业流行趋势,分析未来就业环境和优势行业,鼓励大学生多获取实习机会,积累经验,提早了解社会职业环境,为今后快速适应社会做准备。

  讲座过程中互动不断,气氛活跃。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未来的职业兴趣、职业能力、个人特质、职业价值观等有了较为准确的评估和自我认知,进一步明确人生目标,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积极提升自身修养,培养学习兴趣,增强就业竞争力。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