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承办中小学美术骨干教师培训
分享到

  


  本网讯 10月12日,由美术学院承办,为期8天的广东省美术骨干教师示范美术专业技能培训班在美术学院举行,美术学院院长梁善,副院长李小军、李刚出席开班典礼,来自广东省各市的47名美术骨干教师参加。



  开班仪式上,梁善介绍了学校及美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建设情况和教学理念,认为本次美术骨干教师培训机会来之不易,希望通过理论研修、工作室实践、实地调研的方式,帮助学员进一步更新教育观念,提高教学水平。李小军、李刚也分别就学院专业课程设置与后勤保障事宜进行介绍,表示项目管理队伍高度重视本次研修,将为学员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班长苏美炎代表参训学员发言,他表示将积极提升自我,为美术教育打好基础。



  据悉,本次广东省强师工程美术骨干教师示范培训主要采用名师专家专题讲座、工作坊培训、实地考察与美术论坛沙龙等形式进行。

  12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郑舒文老师以《美术教师职业素质教育》为题作了专题讲座,拉开了本次研修的序幕。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