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院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活动
分享到

  本网讯 数学与统计学院以9月份作为纪律教育学习月暨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活动月,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增强师生干事创业精神,推进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助力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成效不断深化。

  教育月围绕 “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和“淬炼师德师能,践行育人使命”两大主题,结合学院实际开展活动。一是压实责任,强化理论学习。学院分别召开党组织会议、中心组学习会(扩大)、支部书记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纪律教育和师德建设主题教育等专题。二是以多样的学习方式开展党纪国法有关学习,组织教职工观看《致敬大国良师:人民教师无上光荣》《如何读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民法典公开课》《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等专题视频。三是拓展活动形式,邀请教师分享科研心得,推进“一支部一品牌“创建,举行 “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等。

  通过教育月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改进作风,砥砺奋进,为统筹推进学院的全面工作提供坚强组织和纪律保证。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