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院党委:一支部一品牌
分享到

  本网讯 9月25日,数学院党委召开“一支部一品牌”创建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校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以提升师生党支部的组织力为重点,以“一支部一品牌”创建工作为有效载体,全面激发师生党支部的生机活力,深化创建数学院党建特色品牌。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帆围绕贯彻落实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创建工作、党建课题研究及支部特色品牌创新对数学院党建工作做出了部署,要求各师生党支部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措施,打造叫得响、有影响的党建品牌。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在品牌创建活动中,将把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机结合起来,对活动主题、活动载体、活动内容、活动形式等进行大胆创新,使基层支部党建工作更好地体现时代性和创造性,为我院“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 创建做出积极贡献。

  作为“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数学院党委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探索和创新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体制机制,为学院全面发展提供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目前,已有4个党支部在“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中取得阶段性成效。其中,统计与金融教师党支部依托“双培养”机制,促进了青年教师成长;数学与信息教师党支部传承“书香精神”,开展了义教帮扶到校活动;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强调“以师喻言、学范于行”,充分发挥优秀教师对师范学子职业成长的示范引领作用;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突出“党建有我,易数随行”,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推动了学生支部建设。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