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院:多项专业赛事获奖 一项目首晋全国总决赛
分享到

  本网讯 近日,在“正大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广东赛区选拔赛及继而举行的全国总决赛中,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参赛的11支队伍均取得优异成绩。

  在全国总决赛中,青年教师刘新雯指导的参赛作品《“音”你相遇,“乐”伴左右—关于某市大学生网络APP 音乐付费情况调查》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在广东省选拔赛中获得特等奖)。青年教师乔友付、梁彩霞、阿春香、刘新雯等老师指导的5支队伍的参赛作品获得全国总决赛三等奖。这是数学院首次取得该项赛事成绩突破,晋级全国总决赛。

  在省赛中,青年教师程从华,柏萌、阿春香等指导的4支队伍提交的作品均获得广东省二等奖,青年教师苏东指导的1支队伍作品获得广东省三等奖。

  据悉,广东赛区共有 29 所高校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有来自华南理工大学、深圳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财经大学等190 支队伍入围省赛选拔。在省赛中荣获特等奖的作品获得晋级全国总决赛资格。  

  此次比赛为期近半年,历经学生网考、组队、调研、校级选拔赛、广东省省赛、全国总决赛等多个环节。数学院党委重视大赛赛事的参与,通过选拔多位青年教师全程参与指导比赛,激发教师们的奋斗热情,发挥青年教师积极作用,促进“双培养”机制与开展立德树人师德师风建设结合、与助力青年教师成长结合、与开展“建功新时代”活动结合的师资建设思路更好实施。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