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院携手中大同行举办大学生双创项目研讨会
分享到

  本网讯 10月13-15日,由中山大学数学学院主办、肇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小型研讨会”在数学院举行。

  中山大学数学学院冼军教授、成诚副教授、廖超老师、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下称“大创项目”)团队成员,数学院院长朱智伟等数学院领导成员、相关教师以及在研的大创项目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同时采用线上直播方式,邀请省内外部分专家和相关大创项目团队成员参与。副院长吴晓主持。

  本次研讨会主要针对在研大创项目研究内容及其研究领域进行了交流,了解项目在实施过程中的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帮助更好地开展项目实践,也为数学院师生提供学习机会,对学院今后大创项目的开展将产生积极影响。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