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院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分享到

  本网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誓言,表达了责任和担当。6月18日,数学院组织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杨帆、支部书记、预备党员、毕业生党员共计90余人参加了仪式。

  会上,预备党员代表刘东霖表示,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坚持“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将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修养和实践。毕业生党员代表黄梓晴表示,要牢记肩负的使命,充分发挥青年的力量。

  杨帆代表学院党委对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希望大家牢记入党誓词,进一步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养,在实践中锻炼提高,认真学习、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添光彩。

  仪式结束后,数学院党委开展了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活动,杨帆上了题为《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的党课。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