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艺术实践进湾区
分享到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根铸魂,同时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27日,音乐学院结合主题教育安排,组织到东莞市常平镇青少年宫、中小学以及企业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和艺术实践湾区行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植可焕、副院长梁文光、副院长陶媛、党委副书记陈瑛瑛、器乐教研室主任郑虎参加。

  当天中午,在东莞市常平镇青少年宫召开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暨艺术实践基地、校友联络处工作会议,会上学院领导班子与青少年宫领导及中小学校长、企业代表等就实践基地建设、就业工作、师资建设、校友联络组织架构等进行交流,植可焕表示:“校友资源是一种重要的、特殊的社会资源,在学院建设与发展中的地位日渐凸显,利用好校友资源将加快学院发展的步伐。建设校友联络处,整合校友资源,对于促就业、畅通交流是很好的平台。将艺术实践基地和校友联络处设置在常平镇青少年宫,一是可以整合双方的优势资源,高校赋能助力青宫高质量发展,二是扩大我院艺术实践、就业等渠道。”

  会后在常平青少年宫“青悦”营地就“肇庆学院音乐学院艺术实践基地”、“肇庆学院音乐学院东莞东部中心片区校友联络处”举行揭牌仪式。

  当天晚上,在东莞市常平镇青少年宫星剧场举行青春畅响,助力高质量——肇庆学院音乐学院交响管乐团“湾区行·东莞站”公益音乐会,音乐学院领导和师生,常平镇宣传教育文体旅游办、教育管理中心、文化服务中心、妇联、团委、青少年宫相关负责人以及多位肇庆学院校友等400余名观众出席了音乐会。


(音乐会合影留念)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暨艺术实践基地、校友联络处工作会议)

(肇庆学院音乐学院艺术实践基地、肇庆学院音乐学院东莞东部中心片区校友联络处举行揭牌仪式)

(肇庆学院校友合影留念)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