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际调研|学习法治建设及信息化工作经验
分享到

  本网讯 5月24日,党办校办副主任梁标、李琪会同信息中心副主任张志华带领党办校办、信息中心一行10人赴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法治建设和协同办公信息化建设的专项调研学习活动。

  此次调研分为法治建设和协同办公信息化建设两个小组,采取先集中交流后分专项小组对口研讨的形式进行。上午,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魏慧妮向我校调研组一行介绍了该校法治建设工作的具体情况和经验;信息中心主任王斌通过现场展示方式详尽介绍了协同办公平台使用及运维情况。

  下午,调研组在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继续就调研主题展开深入交流学习,该校校办副主任/法治办主任杨光洲为我校迎接省教育厅法治工作实地测评做了针对性辅导,全面梳理了法治工作测评中的重点难点和有关事项,同时就双方关心关注的办文办会、信访督办和印信管理等文秘工作开展深入坦诚交流;集中交流后,协同办公信息化建设调研小组到该校信息中心大楼现场观摩学习协同办公平台运行和管理。

  调研组认为,此次赴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调研活动收获颇丰,两校的建设经验和成功做法带来了有益的启示,为学校推进依法治校和协同运营一体化建设提供了借鉴。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