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分享到

本网讯 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2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黎天宇书记、颜春萍副书记、雷洪副院长赴肇庆市城建投资开发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了解用人单位实际需求,实地考察用人单位工作环境,着力开拓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渠道。

肇庆市城建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陈国强副书记、副总经理赵冬初、总经理助理匡德云、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凌晖等出席“访企拓岗”座谈会。

座谈会上,黎天宇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本年度毕业生情况,希望城投集团积极到学院选拔人才,并指出此次访企拓岗目的是加强校企供需对接,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就业信息,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同时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意见建议,整合资源、优化专业结构,增强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城投集团领导介绍了近年来集团的业务领域、发展状况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期待学院加强校企合作力度,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

据悉,肇庆市城建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是肇庆市国资委属下的全资国有企业,现有下属全资子公司18家,对人力资源、会计、市场营销、投资学等专业的毕业生有一定需求。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