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药院教师发表论文入选ESI热点论文和高被引论文
分享到

本网讯 近日,科睿唯安发布了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最新数据,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有机功能材料的制备与应用科研团队覃亮副教授(第一作者),马德运教授(通讯作者)共同发表的研究论文《A microporous 2D cobalt-based MOF with pyridyl sites and open metal sites for selective adsorption of CO2 》同时入选ESI热点论文(Hot Paper)和高被引论文(Highly Cited Paper)。 热点论文(Hot Paper是按ESI学科统计最近两年发表、在最近两个月内被引用次数进入世界前0.1%的论文;高被引论文(Highly Cited Paper)是根据ESI统计被引频次排在相应学科领域前1%的论文。

如今,ESI高被引论文和热点论文已成为当今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学科建设水平的重要指标。同时入选ESI高被引论文及热点论文,反映了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有机功能材料制备与应用创新科研团队在该研究领域的科研实力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在国际学术领域内具有较高的学术影响力及科研价值。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