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实施“暖心、舒心、贴心行动计划”
分享到

  本网讯 5月8日,学生工作部(处)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陈向荣同志主持。

  会上,陈向荣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的有关通知精神,强调要把主题教育与促进本部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建立健全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体系,努力在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通过学习,全处党员干部表示,要在树牢以生为本思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上下功夫,深化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内容和形式,实施“暖心、舒心、贴心行动计划”,进一步擦亮“榜样砚园”“学生党员带班制”“援藏援疆支教”等特色项目品牌,扎实做好学生思想引领、资助育人、心理育人工作,着力推进“一站式”学生生活社区建设。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