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案例分析大赛:提升学生知法守法懂法用法素养
分享到

本网讯 为提高政法学生知法、守法、懂法、用法的素养,增强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510日,法律援助工作站在第二教学楼模拟法庭举办以“以案明理,法随我行,律照我心”为主题的第九届“法援杯”法律案例分析大赛。

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老师有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的邹健老师、何梓刚老师、管馨宇老师以及辅导员黄健成老师。

在比赛过程中,十名参赛选手展现出政法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评委老师针对参赛选手的语言表达能力、书面分析能力、临场反应能力等作了精彩点评。

本次活动通过对合同认定、借贷纠纷、校园电信诈骗等相关案例的分析,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学习与实际生活相结合,提高选手们学以致用的能力,有助于大家今后在法学领域进行更深度的思考,为将来的职业道路开拓更多的发展空间。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