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分享到

  本网讯 314日,数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杨帆领学,党政班子成员、系部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讲话坚守人民立场、坚定历史自信、彰显使命担当、指引前进方向,必将激励全国各族人民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理论学习中心组还学习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和五年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对2023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任务和目标进行了全面系统安排部署,令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

  杨帆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信心同心同德,进一步凝聚起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