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智库首调研 校地合作开新局
分享到

  本网讯 近日,副校长肖起清带队到高要区调研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高要区委领导、教育局及相关股室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肖起清一行分别参加了在高要一中和教育局的两场座谈会,听取高要四所高中校长和教育局领导对高要区基础教育的介绍。

  肖起清指出,高要区被立项为广东省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实验区,作为本地高校有责任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服务,肇庆学院将继续加强校地合作,联合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建立起教育高质量发展智库,共同谋划高要教育高质量发展整体推进方案,通过注重统筹规划,坚持系统思维,从教育教学管理和改革开始,力争把学前教育办好,把小学办优,把初、高中办强,系统抓好全学段教育质量,抬高全学段发展底盘,努力为高要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助力奔跑。

  座谈中,双方深入讨论了建立教师教育合作试验区的事项。

  据悉,这是肇庆学院县域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智库成立后的首次调研。研究中心整合肇庆学院学科资源和人才资源,在多机构、多学科、多专家融合的基础上,构建县域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研究平台,促进县域基础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