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送祝福 温暖老同志
分享到

  本网讯 送福虎,迎瑞兔;辞旧岁,庆新年。近日,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决策部署,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光荣传统,校领导和离退休党总支以微信、电话、短信等方式,向离退休老同志送上新春的祝福。

  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校长吴业春,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欧洪湛分别通过线上的方式,慰问了温国材、罗钦贤、朱德誉、赵光敏等一批离休干部、老领导、困难老党员以及老一代全国优秀教师等老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优势和作用,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继续献计献策、发光发热。

  校党委领导们关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介绍学校过去一年的最新发展成果,表示学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改革发展,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和始终如一的关心支持。党委领导们还耐心地听取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继续为学校高质量建设发展发光发热。

  另外,受校党委委托,离退休党总支也在同一时段通过线上的方式,分别慰问了离休干部、老党员、孤寡老人及重症患者或长期患病老人、困难家庭或老同志以及老领导和老教师等离退休教职工88人,其中党员56人。党总支书记蓝世光每接通一个老同志的连线,都会详细了解老同志的身体、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并且把学校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心坎上,祝他们欢度快乐祥和的春节。

  老同志对学校的关心关爱、离退休党总支的用心服务表示真诚的感谢。同时,还对学校的不断发展和进步感到欣慰与自豪,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挥余热。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