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届五次教代会审议《肇庆学院章程(修订草案)》
分享到

本网讯 近日,我校举行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对《肇庆学院章程(修订草案)》进行审议。

受疫情影响,会议采取书面形式进行,来自全校各部门、各单位的165名代表参加。与会代表书面听取校长吴业春所作的《〈肇庆学院章程(修订草案)〉修订情况报告》,并书面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现行的《肇庆学院章程》于2015年12月获广东省教育厅核准发布施行。7年来,该章程充分发挥学校“纲领”和“基本法”的作用,确保学校规章制度体系不断完善,各项管理更加规范,为学校的改革、稳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制度支撑和保障。基于学校于去年年初调整为省属高校,去年年底获批准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以及省委巡视整改要求大学章程必须强化党的建设,突出党对学校工作全面领导,进一步明确指导思想和办学宗旨等,为使《肇庆学院章程》与上级要求、内外部环境变化及学校发展改革相适应,校党委今年上半年决定启动《肇庆学院章程》修订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遵循合法性、民主性、规范性、前瞻性、可操作性等原则对现行章程进行全面修订。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