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牵手广东工匠学院肇庆分院、肇庆工匠学院
分享到

  本网讯 9月28日,广东工匠学院肇庆分院、肇庆工匠学院成立大会在肇庆市总工会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谢冠华出席大会,并代表学校与市总工会签订共建广东工匠学院肇庆分院、肇庆工匠学院的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广东工匠学院肇庆分院、肇庆工匠学院的成立,是依托肇庆市总工会及县区工会系统,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结果。成立大会表示,肇庆未来将以建设广东工匠学院肇庆分院、肇庆工匠学院为抓手,全力建设一支宏大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素质劳动者大军。

  战略合作协议明确了双方合作目的,即共同建设以“政、工、校、行、企”五位一体,实行多主体共建共管共享,多方联动,通过打造产业工人三级培养体系,在全市工会系统广泛实施“高、精、尖”新时代复合型技术人才的培训工作,最终实现“五个一批”的工作目标,即:开展一批培训项目,提高职工技能水平;组织一批专家学者、劳模工匠,参与职工培训工作;发动一批爱心企业,提供就业岗位;培养一批新时代产业工人,增强产业工人队伍力量;解决一批困难职工就业,促进社会稳定发展的建设目标。

  成立大会上,梁善、李刚、莫世峰等我校三名教师获聘为广东工匠学院肇庆分院、肇庆工匠学院客座教授。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