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收获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广东分赛一银一铜
分享到

  本网讯 近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落下帷幕,我校两个创新创业项目获高教主赛道银奖一项、铜奖一项。

  广东省决赛在东莞理工学院松山湖校区举行,我校以线上路演的方式参加决赛。在决赛中,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刘帅君老师、王丹老师和数学与统计学院王建斌老师指导邓尧等同学的《互动科技——全栈式虚拟数字人服务商》在大赛中斩获银奖。在复赛中,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张博老师指导肖熠鹏等同学的《魔净科技——户外净水行业领跑者》斩获铜奖。

  同时,为学习先进,积累大赛经验,在广东工业大学帮扶工作队的支持下,创新创业学院选派王晓纯、蓝裕文和李丽君等三名同学到广东工业大学进行为期半个多月的学习,以参加赛前小组内部集训到专家线上线下理论课、分组指导以及模拟网评答辩等方式,深入参与到广工参赛项目的全过程。最终,三名同学作为竞赛团队成员参与的广工的《道梦空间--国产高精度自动驾驶仿真平台领航者》和《木炎科技--替抗饲料开创水产养殖新时代》两个项目均荣获省赛金奖,目前正在冲击国赛资格。

  据悉,本次大赛全省报名项目达37.5万个,参赛学生达155.8万人次,参赛项目数和参赛人数再创历史新高。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学院组织有力,各二级学院精心备赛,通过“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报名参赛的项目共有3300个,参与学生达到17795人次。我校将以本届大赛为契机,积极总结经验,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优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形成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的新局面,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同时,争取在今后的“互联网 +”赛事上获得新的突破,再创佳绩,为我校争取更多的荣誉。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