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副校长来访
分享到

本网讯 11月23日,副校长唐冬冬会见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副校长张文峰一行,双方围绕校园规划建设和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学工处、财务处、资产处、基建处、后勤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唐冬冬介绍了学校51年来的发展成果,分享了我校在基础设施建设、资金统筹规划管理、后勤保障、资产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他表示,当前我校正以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为契机,深化综合改革,加强内涵建设,加快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步伐,包括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在内的兄弟院校的支持和帮助,将进一步增强我校改革发展的动力,希望两校今后在办学工作中加强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共促发展提高。

张文峰对我校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针对仲恺农业工程学院书院制度的建立和新校区基础设施建设问题与我方进行了交流探讨,希望今后两校能够加强交流往来,分享彼此的发展经验。

座谈结束后,客人参观了厚德、紫荆两个书院,实地了解我校自2009年开始实施的书院制建设情况,特别是书院制的组织架构和管理制度。客人还参观了翰墨池,探讨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的具体举措。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