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科联主席来校调研
分享到

  本网讯  11月4日,副校长李新昌会见来校调研的市社科联主席程彦春一行,双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社科阵地建设、课题研究等相关工作展开深入交流,科技处有关负责人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李新昌感谢肇庆市社科联长期以来对我校社会科学研究、社科基地建设以及社科人才的关注等方面的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社科工作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校将充分发挥学科、人才优势,做社科联的好伙伴、做党委政府的好帮手,紧紧围绕市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和将要召开的中国共产党肇庆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开展社科研究和社会服务,真正成为肇庆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推进剂和加油站,始终坚持扎根肇庆办大学的定位,坚持以肇庆市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做出色的研究,形成一批出彩的成果,为肇庆市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做出积极的贡献。

  程彦春对我校近年来社会科学研究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校作为肇庆市最高学府,真正发挥了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职能。他指出,要充分发挥我校社科专家在政府决策方面的智囊作用,着力解决入库专家的待遇,充分调动专家建言献策的积极性,支持将我校有优势和特色的社科普及基地作为肇庆市示范性社科普及基地重点加以建设,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服务社会的作用。对于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六进”宣讲工作,他希望我校提供人才资源的支持,为市委、市政府的决策提供更有力参考。

  随后,李新昌陪同程彦春一行参观了广东省漆画教育研究基地、利玛窦研究中心、“学府文创工作坊”文创基地等人文社科研究平台。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