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部署公费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考核工作
分享到

  本网讯 10月22日,副校长肖起清主持召开公费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工作部署会,教务处、公费师范生所在二级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等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部署了我校2022届、2023届公费师范生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的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工作,从国家政策、组织管理、试卷命题把关、考务管理等方面做出具体的安排,确保我校首次公费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教育教学能力考核工作的顺利开展。

  我校自2018年开始参与公费师范生定向培养工作,目前在校公费师范生共有824人,招收专业有小学教育、音乐学、美术学、体育教育,其中体育教育专业从2019年开始招收培养公费师范生。公费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是公费师范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有利于促进师范生就业,帮助解决广东边远地区中小学教师紧缺的问题。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严格按照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推进免试认定改革,让真正乐教、适教、善教的优秀人才进入教师队伍后备军。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