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学院客人来访 交流书院建设经验
分享到

  本网讯 9月16日,副校长肖起清与到访我校的平顶山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建伟举行座谈,双方围绕书院制试点改革工作进行了交流。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肖起清欢迎客人来访,介绍了我市深厚的文化历史背景,表示我校在地方历史文化的浸润中赋予学生宿舍文化内涵,以文化建设带动书院建设,通过探索和完善书院通识课程教育与“书院+学院”的协同育人方式,培养学生知识与情操,为党为国家培养素质好、能力强的优秀人才,取得了良好成效。

  学工部部长陈向荣介绍了书院制改革情况,重点分享了书院制改革十二年的历程,以及书院制管理模式和综合改革的主要做法、成效与经验。

  田建伟对我校书院管理制度表示赞赏,针对平顶山学院新校区书院建设起步问题与我方进行了探讨,并希望两校之间今后加强交流学习。

  会后,田建伟一行参观了博学书院,对我校的书院制运行模式作进一步了解。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