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结合党史学习 开展纪律教育
分享到

本网讯 校党委日前印发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筑忠诚”为主题,在全校各单位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方案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推进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方案指出,纪律教育月的参加人员为全校师生党员,重点是各级党员领导干部。活动安排在9月到10月进行,集中教育学习时间原则上不少于3天。各级党组织要把纪律教育学习安排有机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

方案明确,纪律教育月的主要内容包括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关于作风建设、关于纪律建设等方面的重要论述,各级党组织要采取自学与集中学习、线上与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着眼教育实践,注重创新形式、丰富教育载体。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