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欢送青年学子入伍 寄语为国防事业作出贡献
分享到

  本网讯 9月9日,秋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会在我校举行,欢送13名同学踏上参军入伍、保家卫国的新征程。

  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前,学工部部长陈向荣,武装部部长黄镜辉,相关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与本年度应征入伍的13名学生参加。

  谢冠华指出,大学生参军入伍是一件无比光荣的事情,能够展现砚园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也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个人力量。他对入伍新兵提出要求,要认真领悟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对军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革命精神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学习军事知识,淬炼思想意志,早日融入军旅生活,在报效祖国、献身使命的新征程上勇立新功。

  体育与健康学院正处级辅导员唐运刚发言,祝贺所有入伍学子实现参军报国梦,祝愿他们在入伍征程中成就梦想、散发热忱。入伍学子代表李景庄严承诺,要做一名优秀的人民子弟兵,为国家的和平与安宁扛好枪,保卫家园,报效祖国,为学校争光添彩。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