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州区领导调研我校创新创业中心(睦岗)
分享到

  本网讯 8月12日,副校长李新昌陪同端州区副区长李沁,肇庆市、端州区科技局负责人一行到我校西大资产公司运营的肇庆市创新创业中心(睦岗园区)调研园区建设及发展情况。西大资产公司总经理温虎成参加活动。

  李新昌感谢端州区各级党委政府部门对我校运营创新创业中心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我校将积极发挥科技服务地方的大学职能,深化校地合作,推动校企交流,努力把创新创业中心打造成为以产学研一体化为基础,促进产业孵化、企业升级的科技服务平台。他希望区委区府及有关部门继续支持我校科技创新工作,共同开创校地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调研组参观了园区代表性企业,并听取了园区建设发展情况、主要成绩和存在困难的重点汇报。李沁对园区自2017年建成以来建设运营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鼓励西大资产公司充分发挥现有条件和优势,积极申报国家级孵化器,为端州区的科技平台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