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组织奖
分享到

  本网讯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公布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选结果,我校喜获优秀组织奖,并揽获两个单项二等奖,显示了近年来坚持立德树人,实施全面育人,深化美育改革,高质量开展美育工作的成效。

  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于20199月启动,今年5月落下帷幕。去年10月,我校报送28个作品至教育厅参加省级层面的展演,有19个作品分别获得全省一二三等奖。其中,美术学院莫镇雨同学创作的书法作品《唐宋八大家散文选》和美术学院的学府文创工作坊获教育厅选送教育部,参加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全国赛事,并最终分别获得书法、篆刻和大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类别的二等奖。

  回顾过去两年,在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全面展开后,我校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安排,广泛发动师生参与赛事。在学校的精心组织下,师生们积极投入到多个艺术项目的创作中,形成了以美育人、以艺育才的生动局面。在学校开展活动、省级集中展演、全国现场展演等三个阶段,我校向党的百年华诞致以了崇高的献礼,广大师生展示了与党和国家同向同行、与时代和梦想同向同行的情怀。同时,我校通过组织开展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不断完善了美育工作机制,促进了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既收获两个二等奖项目,又获评本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优秀组织奖,是对我校当前美育工作成果的充分肯定。



书法 莫镇雨《唐宋八大家散文选》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