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慰问团到肇庆军分区慰问
分享到

  本网讯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7月23日,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校长吴业春率领学校慰问团来到肇庆军分区,向军分区全体官兵献上节日的慰问。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党办校办、武装部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慰问团一行受到司令员张军、政治委员杨宏伟等肇庆军分区领导的热烈欢迎,双方进行了亲切的座谈。

  曾桓松、吴业春表示,部队担负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构筑起保护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钢铁长城,藉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我校全体师生向肇庆军分区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表达崇高的敬意。他们指出,经过长期的建设,部队官兵培养出过硬的政治品质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值得我校师生深入学习,希望学校和军分区之间加强交流,共同为肇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他们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通报了今年的招生录取情况。

  张军、杨宏伟代表军分区欢迎我校慰问团,对我校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部队建设表示衷心感谢。他们充分肯定我校在国防教育、大学生征兵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我校进一步抓好国防教育,增强大学生携笔从戎的意识和能力,为部队提供更加优质的兵源。他们希望双方今后进行更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军校互动,争取在促进人才培养、巩固军民团结、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