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全面展开
分享到

  本网讯 7月21日,广东省普高本科批次进行投档,我校招生录取工作随即全面展开。招生工作组在对投档数据进行研究分析,充分做好分档工作的基础上,在招生录取现场进行阅档。截至发稿时间,我校共阅档预录了8500多名新生,其中艺术体育类招生形势喜人,普通类(历史)最低投档分为507分,普通类(物理)最低投档分为484分,在扩招了一倍多招生计划的情况下,我校的投档分数线和排位仍然比较乐观。

  当天上午,校长吴业春来到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检查指导招生录取工作。他听取了李妍、谢达新等招生办负责人对于前期准备情况、目前录取进度、后续工作计划的介绍,并看望了首批进场的艺术体育类录取工作人员,对大家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吴业春指出,今年是高考招生改革的第一年,要深入学习掌握当下的招生录取政策,想方设法录取到素质更好、成绩更优的考生,为提高学校的办学水平提供优质生源,为促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他同时强调要及时对今年的招生录取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形成经验,获取对策,为今后的招生录取工作提供可靠参考。

  当天下午,副校长肖起清也来到录取场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组,为正在阅档录取普通类考生的招生工作人员打气鼓劲。

  据了解,按照各省区录取工作安排,我校对外省考生的录取工作将持续到8月中旬。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