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参加所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本网讯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7月16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带头谈心得体会。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支部书记王浩发主持。

  王浩发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会上,曾桓松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宣告了中国共产党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向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发出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召,指导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以伟大的建党精神和坚定步伐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曾桓松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二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系统性和深入性,突出融汇贯通,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道理,弄清楚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三要要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师生不断为学校教育事业而奋斗,坚定自觉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争当先锋模范。

  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党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达到了预期目的。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