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今年录取工作正在陆续展开
分享到

  本网讯 7月8日,我校召开2021年录取工作动员会,部署今年的录取工作,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招委会2021年普通高校录取工作有关要求,严格执行招生录取政策,确保录取工作规范有序进行。

  校长吴业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劲松出席,副校长肖起清主持,招生工作委员会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网上录取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吴业春作了讲话。他指出,招生录取工作关系到广大考生和千千万万家庭的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学校要坚持底线思维,认真学习领会教育部、教育厅的有关文件精神,全面贯彻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校录取工作动员会精神,加强领导、健全机制,分工协作、群策群力,确保按时、高质、公平、公正地完成本年度录取工作任务。他强调,全体参与录取工作的人员要统一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增强业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力以赴投入到录取工作中,为学校圆满顺利完成招生录取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

  黄劲松强调,要严格执行录取工作纪律规定,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录取工作全过程;要落实招生录取阳光政策,加强全面监督检查;要真诚对待考生诉求,切实做好招生录取信访工作;要强化疫情防控措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录取工作。肖起清传达了全省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动员会精神,强调务必按照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要求,确保高考录取改革政策平稳落地。会议还对学校前期招生宣传工作及专升本录取情况进行了小结。

  根据各省招生日程安排,我校今年的录取工作定于7月8日至8月底陆续展开。广东省提前批预计7月15日开始投档,本科批次预计7月20日开始投档。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