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基层 | 为数学院首届卓越教师班加油鼓劲
分享到

  本网讯 7月9日,副校长肖起清出席数学与统计学院首届数学卓越教师班开班仪式,对数学院办好卓越班提出要求,对全体学员更好地成长寄予厚望。

  数学院院长朱智伟、党委书记杨帆、副院长符和满、副院长吴晓、系主任谷泽,以及首届数学卓越教师班的班主任、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加仪式。

  肖起清对数学院响应新时代基础教育教师人才培养的潮流,集中资源力量举办数学卓越教师班表示充分肯定,并从培养学生明确的职业意向、深厚的职业情感、科学的教育理念等三个方面出发,对学院办好卓越班提出要求。他同时寄语学生在学科素养、职业追求、生活品质等三个维度上不锤炼自己,刻苦学习、勤奋实践,努力实现成长成才的目标。

  朱智伟表示,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校砚园班多年来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数学院对办好数学卓越教师班,把卓越班办出特色、办出品牌充满了信心。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