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校级项目立项结果公布
分享到

  本网讯 近日,2021年校级项目立项结果公布,5个类别共61个项目获得立项,包括自然科学类青年基金15项、人文社科类青年基金15项、服务地方经济类项目7项、思想政治教育类项目8项,辅导员研究专项校级课题5项、优秀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项目11项。61个项目资助经费合计107.4万元。

  近年来,围绕申硕工程和内涵式发展,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师资队伍的数量和水平不断提升,校级项目的申报数量和质量都有明显的提升。为培养青年人才尽快成长,设立青年项目和优秀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项目,其中优秀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计划项目为首次设立;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设立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类项目;同时,为加强党建工作,提升党建研究水平,设立了党建研究课题;为鼓励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加强理论研究,设立了思想政治类项目和高校辅导员研究项目;为提升统战工作理论研究水平,设立统战理论研究课题;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和理论研究,本年度将专门设立党史学习教育研究课题,纳入校级项目管理。

  科技处、社科处主持工作副处长徐士河表示,项目类别的不断丰富有利于各专业、各岗位和各年龄阶段的教职工针对自己的实际和特长申报课题和开展研究,全面提升校级科研基金项目申报的针对性和申报质量,有助于在全校形成良好的学术氛围,助力学校内涵式发展。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