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带班党员总结表彰聘任大会举行
分享到

  本网讯 7月2日,在全党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之际,我校召开学生带班党员工作总结表彰与聘任大会,总结过去一年学生党员带班工作成效,表彰学生带班党员标兵、优秀带班党员和带班党员优秀案例,号召全体带班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在带班新征程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欧洪湛,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前,学生工作部干部,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有关辅导员,获奖及新聘任学生带班党员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学生工作部部长陈向荣主持。

  谢冠华充分肯定上一届学生带班党员的工作成效,对新一届的学生带班党员寄予了厚望。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饱含深情,要把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在广大青年学生中迅速组织开展学习,确保同学们学深学透、入脑入心,推动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的英姿,在带班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会议宣读了对学生带班党员标兵、优秀带班党员、带班党员优秀案例的表彰决定和对新一届学生带班党员的聘任决定,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得表彰和受到聘任的学生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聘书。

  会上,新老学生带班党员分别作了发言,分享了各自的经历和感悟,表达了要在立足新岗位、新角色,坚守初心使命、践行带班责任担当的愿望与决心。

  表彰聘任环节结束后,全场师生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最后的合影环节,全体学生带班党员用饱满的声音齐声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带班誓言。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