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控迎接春季开学
分享到

  本网讯 2月25日,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主持召开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复学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各工作专班组长,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参加。

  谢冠华指出,通过持续有效的疫情防控措施,师生平稳度过了春节假期。随着开学临近,要根据上级有关部门的最新疫情防控指示,做好我校春节开学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谢冠华对春节开学有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监督专班加强巡察,对存在的工作漏洞及时完善。二是做好校园各类人员、教职员工的管理、健康跟踪。三是持续强化疫情教育知识宣传报道,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教育,营造良好防控和安全氛围。四是做好重点场所的管理,特别加强校门、图书馆、教室、食堂、宿舍等场所的管理,把防控举措落实到位。五是强化校园食品安全和环境卫生管理,为师生提供良好生活环境。六是持续开展心理健康教育,通过多种形式的教育、心理健康专题辅导等,为师生身心健康护航。七是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统筹、分类,做好线上、线下教育教学活动,保证正常教学秩序。八是开展校园应急演练,提升突发事件处理的能力。

  谢冠华强调,在全面、正常、安全开学的基础上,疫情防控不能有丝毫的松懈。一方面要执行好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各种举措,另一方面各部门各学院要落实责任、强化责任、密切配合,确保我校春季开学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