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

  本网讯 2月25日,学校党委会第一议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委书记曾桓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目标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既是一次极为重要的工作动员,也是一次极为生动的政治辅导,为全党上下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目标,领会总书记对百年党史的深刻总结,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

  会议传达了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必然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落实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规律和大势,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认识,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的要求。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部署要求上来,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政治引领和组织领导,立足实际、突出重点,把握要求,守正创新,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统筹疫情防控结合起来,与为广大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通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全体师生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开好局、起好步,全面推进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