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科院副院长来校交流农业科技创新合作事项
分享到

  本网讯 2月24日,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校长吴业春一起会见到访我校的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易干军一行,宾主双方围绕农业科技创新交流合作事宜展开座谈。

  副校长肖起清、李新昌,校长助理胡正发出席活动,市科技局、农业局,我校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

  曾桓松对省农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农科院一直以来对我校教育、科研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加强在农业科技领域的深度合作,在接下来的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为,在促进地方特色产业孵化方面走在前列,为粤港澳大湾区农业科技创新做出应有的贡献。

  吴业春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情况,他表示,我校坚持“应用型”的发展方向,重视与地区产业发展结合,希望双方在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平台、西江实验室建设、重大科研项目申报、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深度合作,不断产出合作成果。

  易干军对我校近年来在农类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我校在服务柑橘、水稻、南药等地方农业生产方面优势明显,希望推动双方实质性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

  会上,市科技局、市农业局领导分别就西江实验室建设、肇庆农业农村发展情况作了介绍。

  会前,客人参观了柑橘园、生科院实验室、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实验室,实地了解我校农科专业建设情况。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