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历史》专栏小序: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分享到

  2021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建党100周年。

  百年风雨铸辉煌,百年奋斗谱华章。

  诞生于中华民族生死存亡之际的党,自成立之初起,就把缔造一个崭新的中国作为自己的远大理想和崇高目标。

  100年来,为实现这一远大理想和崇高目标,党一直勇立时代潮头,进行着坚持不懈的奋斗。

  100年来,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经历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

  100年来,党在领导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变得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强大。

  这,就是波澜壮阔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

  今天,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昂首阔步挺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

  以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

  藉建党100周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全党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党的建设,进一步增强党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

  为迎接党史学习教育在我校全面展开,我们将在学校官微、官网上同步设置《党的历史》专栏,转载中国共产党简史,回顾党在过去100年里走过的峥嵘岁月、创造的辉煌成就,激励全体师生矢志不渝、同心协力,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以优异的办学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