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曾桓松率队慰问坚守一线岗位干部职工
分享到

  本网讯 2月12日,大年初一,天晴、微寒。这样的日子本应该和家人在一起欢度春节、共享天伦。但由于职责需要,就在这一天,我们的一些干部职工却依然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学校的正常运转,忙碌着。他们用朴实无华的行动诠释了砚园人的责任心,他们不愧是最美的砚园人。他们的奉献精神,在这个春寒料峭的季节给我们带来了温暖,让我们获得了感动。对于他们的付出,学校决不会忘记。当天上午,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副校长李新昌,校党委委员、党办校办主任谭冠中一起看望了寒假以来直至大年初一一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干部职工。

   曾桓松一行,先后来到学校门口、教工餐厅、水电中心,看望慰问校门保卫人员、教工餐厅服务人员、水电中心管理人员。进而通过他们,向所有的校园安保和后勤一线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表示衷心的感谢、献上崇高的敬意、表达新年的祝贺。



  教工餐厅跟平时既不一样也一样,所谓不一样,自然是没有开学期间的那种热闹情景;而一样之处是同样的窗明几净,同样的为留守的教职工提供餐饮服务。相比之下,一样之处比不一样之处。给人更突出的印象、给人更温馨的感觉。曾桓松一行来到这里与餐厅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流,交流的内容既有深情的慰问也有热情的祝愿。“对餐厅在年三十和年初一免费为师生提供膳食的暖心做法”,他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水电中心——负责校园供水供电的调度和控制中心的工作,当然不会因为放寒假而停下来。曾桓松一行来到这里与值班人员进行亲切交流。他表扬大家,“通过一年四季从不间断的工作源源不断地输送水电,为师生提供了工作、学习、生活的基本条件”。



  砚园是一个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里有各种各样的家庭成员。校领导在农历新年第一天现场看望慰问,无疑发出了一个清晰的信号——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全体砚园人一个也不能少。是的,对于砚园大家庭而言,校园安保和后勤一线员工是其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他们用辛勤的劳动托起学校的安全保障、后勤保障。长期以来,他们以甘于寂寞却乐于奉献的品质,以舍小家而顾大家的工作,为砚园成为立德树人的殿堂,注入特别的精神和特殊的力量。但是,工作性质决定了,幕后往往才是他们的舞台,节假日他们照样也不能休息。因此,在他们的平凡中蕴含着崇高、在他们的平淡中孕育着光华,在这个全体师生共度新春佳节的日子里,让我们向这些最美的砚园人,鼓起回荡在心底的掌声,献上源自于肺腑的祝福。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