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数学与统计学院与党外代表人士座谈
分享到

  本网讯 12月22日,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副校长唐冬冬、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陈前到数学与统计学院与党外代表人士座谈,肇庆市政协委员、数学院无党派人士黄民海教授、民建肇庆学院支部主委钟一兵副教授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陈前首先就座谈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随后,黄民海、钟一兵两位老师就自己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对学校统战工作的建议。数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工作的情况。

  听取汇报后,谢冠华代表学校对数学院党外代表人士表示亲切问候,对党外人士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两位党外教师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出谋策划。  

  唐冬冬介绍了相关分管工作情况,激励党外人士在学校发展过程中积极进取,树立标杆,配合学院投入到申硕和专业认证工作中,并希望学院完善办学条件,为学校发展乃至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做贡献。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