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携手行业领军企业 全面合作共谋发展
分享到

  本网讯(记者 黎鉴远 廖静)12月30日上午,我校与广东骏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汽车工程研究院揭牌仪式在临峰厅举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冯敏强、校党委书记曾桓松、校长和飞、骏驰公司董事长刘前锋出席签约仪式。
  和飞对双方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 他表示,本次签约意义深远,学校将通过校企合作推动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目标,加快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企业也可依托人才资源,提升其发展前景,双方的合作将紧紧依托市场,使产学研紧密结合,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他希望学校相关部门在本协议的基础上,就后续拟定详细的实施计划,制定周密且具有操作性的实施方案,把合作内容落到实处,务求合作项目取得实效。
  冯敏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校企合作的前景,希望我校与骏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  合作充分彰显培育人才及推动地区经济发展的作用。
  据了解,广东骏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我市汽车零部件的领军企业,与多家整车有密切配套合作关系,产品畅销国内外。按照协议,双方合作将紧紧依托市场,产学研紧密结合,为肇庆市、广东省创造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