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扶贫“双到”收官之年要取得好成绩
分享到

  本网讯(扶贫办 通讯)12月3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曾桓松在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欧洪湛的陪同下,深入我校扶贫点广宁县石涧镇横迳社区开展扶贫调研,并部署明年帮扶计划。
  在横迳社区居委会办公室,曾桓松听取了石涧镇领导对我校近两年来帮扶工作的汇报以及对明年帮扶工作的建议。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扶贫开发“双到”工作,切实为横迳社区贫困村贫困户办实事,做好事,在当地脱贫奔康的进程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全校各职能部门、各扶贫工作组认真规划好收官之年的帮扶项目,并按照规划切实做好帮扶工作,力争新一年扶贫开发“双到”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随后,曾桓松一行来到横迳社区中亚小学,代表学校工会组织的“爱心父母”向贫困户子女发放助学金14000元。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