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获授广东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点
分享到

  本网讯(宣传部 报道)日前,102个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共同命名的广东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点出炉,我校团委作为其中一个示范点光荣上榜。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部署,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组织引导机关、学校、医院、企业、社区、农村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到日常工作生活中,宣传部、省文明办共同组织了本次示范点创建活动。
  近年来,我校团委紧密结合新时期高校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创新工作思路,更新工作方式,以促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统领,以学生会、学生社团组织为依托,不断完善共青团的各项基本职能,大力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践行,在办学工作中作出了积极贡献,符合教育宣传好、结合融入好、践行效果好、组织保障好等示范点的四项建设标准。成为全省示范点后,校团委将按照示范点建设要求,进一步加强建设,打造品牌,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更加深入、更加切实地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据了解,此次广东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点分为农村、社区、企业、医院、学校、机关等六种类型。其中,学校类示范点全省共18个。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