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增6个省级社科规划项目 各获4万元经费资助
分享到

  本网讯(社科处 通讯)近日,广东省社科规划办公布了省哲学社会科学“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学科共建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共有6个项目获得立项,分别是:教务处李佩环主持的《全球文化交往实践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构建研究》、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周军主持的《陈焕章孔教思想与活动研究》、图书馆刘英梅主持的《媒体资源用户心智模型研究》、文学院李亚旭主持的《跨文化形象学视野下的晚清域外游记研究》、经济与管理学院邓俊主持的《大学生学习能力培养的理论建构》、教学评估中心廖诗艳主持的《协同创新机制下地方应用型本科院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共建与协同治理研究》,以上项目各获得4万元经费资助。

  这是新年里,我校的又一科研喜讯,激励广大教师共同开创2015年科研工作的崭新局面。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