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省高校党建研究会年会获多个奖项
分享到

  本网讯 12月18日,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本科分会2020年年会在惠州学院召开。党委书记曾桓松,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欧洪湛出席,获奖代表参加。我校共获9个奖项,其中2人获优秀党务工作者,6篇党建论文获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表彰大会上,学校获得年会优秀组织奖;党委组织部蔡树培、党委学工部张鹏军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我校选送的6篇论文在年会论文评比中全部获奖,其中,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大数据学院梁燕龙撰写的《志愿服务对大学生理想信念培养的作用及实现路径研究——基于肇庆市高校1190名大学生的调查》获一等奖,党办/校办黄颖撰写的《基于需求导向的高校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研究——以肇庆学院为例》和美术学院蔡卡宁、闵令香撰写的《高校党建工作品牌化建设实践研究——以肇庆学院美术学院为例》获二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董濠鋆、黎天宇撰写的《高校高知群体党员队伍助力肇庆乡村振兴研究——以肇庆学院为例》、数学与统计学院唐艳秋、杨帆撰写的《专业协会横向党支部助力应用型人才培养探究》和外国语学院关敬英《新形势下高校“党建+课程思政”协同育人模式研究——以我校<跨文化交际>课程为例》获三等奖。

  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党建理论研究与创新,不断建立健全我校基层党建工作研究机制,进一步激活了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积极性和主动性,在近年来各级各类党建课题研究、党建论文等多次获得表彰,充分体现了我校基层党务干部扎实的党建理论功底,以及理论与实践一体推进、协同创新的工作作风,为提升学校党建科学化水平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