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在我校展开
分享到

  本网讯 11月7日,由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人事处及教师教育学院协办的2020年广东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校长吴业春、副校长肖起清出席,人事处、教师教育学院、各参训高校相关负责人以及校内外参训教师共420余人参加。

  吴业春对参训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最好的时代最好的地域从事最好的职业、教师资格是行业的准入资质、扣好人生的第一粒纽扣等三个方面阐述了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的重要意义,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时光,认真学习,为未来职业生涯的三十年长跑奠定良好的基础。

  肖起清指出,教育者应当先受教育,要明确育人先育己的重要性,要明确教师的角色与责任、素质与修养、发展与成长、使命与担当。他勉励参训教师勤奋力学、慎独修身,不断提高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育人水平。

  开班仪式结束后,吴业春为全体学员带来《职业道德修养》课程的专题讲座。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