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高校人事管理研究会年会在我校举行 
分享到

  本网讯 6月14日,广东省高等学校人事管理研究会第六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2018年年会在我校举行。本次年会由广东省高等学校人事管理研究会主办、我校协办。

  广东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徐仕敏,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广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主任沈文淮,广东省教育厅师资管理处魏长松科长,我校党委书记曾桓松等领导出席,全省各高校人事部门负责人参加。

  曾桓松代表学校致辞。他向参会的嘉宾与会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我校在创新驱动发展及深化人事制度改革、推进人事工作不断发展的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高等教育创新驱动发展过程中,师资队伍规模不断壮大,结构日益合理,我校以深化改革为动力,加快推进创新强校工程建设,取得了一系列成果。曾桓松希望专家与会员能借此研究会平台,积极深入探讨,互相借鉴经验,共同推进广东高等教育发展以及师资队伍建设。

  沈文淮作研究会2017年工作报告,并作关于修订《章程》的说明。他在讲话中表示,研究会一年来不断努力,不断壮大队伍、健全理事机构,使研究会更加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沈文淮强调,高校人事管理工作在高校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各高校要适应全国高等教育全面深化改革的要求,以更好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意见的精神,希望在省教育厅的领导下,广东省人事管理研究会将更有影响、更具活力。

  在年会专家主题报告环节中,厦门大学教授别敦荣做了主题为《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与教师队伍建设》专题报告,他结合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的理论和实践,就师资队伍的建设进行了分析。会上,广东工业大学、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天河学院等高校代表围绕年会主题,对如何建立健全高校教师分类评价机制作了经验介绍。

  大会先后表决并通过了研究会会费标准以及《章程》,并进行理事会的选举。

 

 

曾桓松代表学校致欢迎辞

 

 

研究会负责人沈文淮作工作报告

 

 

别敦荣教授作专题讲座

 

  

代表认真审议大会材料

 

 

 大会表决有关事项

 

 

预备会议进行中

 

 

会议期间进行分组讨论

 


粤ICP备05008891号 © 肇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大道55号 邮编:526061